学校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表彰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59

3月7日,学校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表彰会。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党委委员王慧云、王文姮、陈晓东、张利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主持。

会上,宣读了受表彰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张建华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工及女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女职工表示祝贺。

张建华表示,2023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基固本,聚力筑峰,实施“强校提质”行动,系统推进综合改革,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内部治理、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建华要求,要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把广大妇女的意志和行动凝聚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妇女工作争一流、塑形象、创品牌;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女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更好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要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是全校师生的奋斗目标,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大有作为的机会,也为广大女教职工更好地发挥作用、不断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全校女教职工要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实现自身的价值,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充分彰显巾帼风采。

妇委会负责人汇报2023年相关工作。2023年济宁市十佳巾帼建功立业标兵杨绪霞,济宁市三八红旗手郭岩,欧宝ob(中国)官方网站“女职工先进集体”代表苗冠群,“女职工先进个人”代表孙珊珊、张东园、杜现娟分别发言,分享了她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女教职工代表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大会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举行。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