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到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到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调研。

李栋详细审阅了《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欧宝ob(中国)官方网站学报》近期出版内容,并与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副主任(副所长)冯学泉对《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欧宝ob(中国)官方网站学报》的期刊定位、办刊质量、特色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的工作思路,重点围绕期刊编委及审稿专家队伍建设、科技核心期刊申报、高水平数据库收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栋对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加强学术交流,服务学科建设,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     撰稿:高立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