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中国)官方网站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新闻被《中国教工》宣传报道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欧宝ob(中国)官方网站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新闻被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的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会刊《中国教工》2024年第3期宣传报道。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妇委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扬帆新征程·巾帼谱新篇”座谈表彰会、“与春天相约·和健康同行”健步走、“生日同乐·幸福分享”女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读书征文、“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弘扬航天精神·凝聚济医力量”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心聚力,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各自工作。

下一步,校工会(妇委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