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无限光荣”——药学院召开2024年秋季征兵工作宣讲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投身军营,4月10日,药学院召开“参军报国,无限光荣”2024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宣讲会上介绍了2024年征兵入伍条件、应征入伍基本流程、国防的意义以及退役士兵的优惠政策等,并结合往年入伍同学经历,鼓励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为强国强军添砖加瓦,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2023级药学专升本二班班长仇文泽为大家讲述真实难忘的军旅生活,为有意向参军的同学耐心解答入伍条件、身体素质要求等疑惑,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绿色军营,筑梦无悔青春,在军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征兵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明晰了征兵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各项要求。下一步,药学院将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及形式,鼓励学生将自身发展与国防建设紧密结合,培养国防观念,提高国防建设意识,为促进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马倩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